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月13日雙聯學位說明會

各位同學好:

 

為提升本校國際化程度,及拓展學生學習廣度,本處近年致力尋找國外優秀合作夥伴,一起推動雙聯學位學程,期望增加本校師生與國外一流大學交流管道,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。為鼓勵師生參與,將於1113日星期五舉辦雙聯學位說明講座,盼能促進在校生對於本項交流方式的認識。活動資訊如下及附件:

「雙聯大哉問---雙聯學位說明講座」

對象:在校生(研究生為主)
時間:11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00-1400
地點:名人堂
內容:推廣雙聯學位,介紹本校雙聯學位現況、就常見問題回答,並邀請學長姐/教授分享參與心得
說明會詳細介紹:http://oga.nthu.edu.tw/news/detail/sn/952
報名表單
https://forms.gle/VKKzzm7KWJTXGf4D9

本活動提供午餐及抽獎,隨信附上兩場說明會的宣傳海報電子檔,本組已透過文書組校內傳遞提供大小張海報,歡迎自由張貼於系館內及電梯公告欄!非常感謝!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國際合作組(6245962470或來dic@my.nthu.edu.tw)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