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太空產業供應鏈暨網通產業新星飛揚計畫-產業新星選送及說明會資訊

📌 計畫說明: 

本計畫透過與產、學、研或公協會等合作,以「產業出題,人才實戰」方式,引導產業就商用5G產品、衛星地面終端、太空(衛星)相關研發產品提出專題,推動國內大專校院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參與產業研發出題,居間協助產業媒合、養成學生具技術知識與研發實戰能力,並辦理技術工作坊及國際培育營等活動,加速人才養成。參考領域請參考附件申請須知。


📌  計畫說明會
為幫助申請學生更加了解計畫申請流程及內容,特辦理校園計畫說明會,歡迎同學踴躍報名了解!
(
北區場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
時間:113  4  18 日(星期四)上午 11  50分到下午 1 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 - 綜合大樓 RB-105 演講廳及第三教學大樓 T3-302 (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 )

(南區場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

時間:113  4  25 日(星期四)上午 11  50分到下午 1 時。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 - 財金學院大樓 B1_E016演講廳 ( 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 1 號)

 

📌執行期間:

專題推動期程:11371~113930日止。

 

📌產業新星申請資格:

本國生:

  1. 具備中華民國國籍
  2. 113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,為:
    大學三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  碩士一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  博士一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3. 應屆畢業生:112年度畢業,且於1138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(男性須為役畢或符合免役資格),不含在職生。

僑外生:

  1.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,不包含陸、港、澳生。
  2. 計畫執行期間保持在學學生身分,113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讀於我國大專校院不限科系,為:
    大學三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  碩士一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  博士一年級()以上在學生,不含在職生
  3. 經錄取之 學 生須於 113 7 1日至 9 30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。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各校規定辦理,請洽各校僑外生事務窗口。

 

📌申請方式:

()    各系所有意參加本計畫之產業新星請於11358(週三)前至計畫網站自行上傳相關履歷資料

申請網址
- 5G/ 3GPP R15
以上:https://www.5g-jump.org.tw/
太空/低軌道衛星:https://www.satcom.org.tw/

()    產業新星同時須於113513日(週四)前通知產學企畫組陳小姐參與意願,以利統一彙整推薦名單。

聯繫窗口陳小姐 yingxin-chen@mx.nthu.edu.tw

 

📌更多申請資訊請點我查看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