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公告】美律科技人才培育金申請

美律2022獎學金計畫【科技人才培育金】申請倒數中!想要領12萬元獎學金畢業後無縫接軌職場嗎?歡迎貴校系理工學院碩班同學來申請!

美律實業是上市櫃全方位專業電聲產品設計製造大廠,產品包含耳機、揚聲器、麥克風、輔聽器及電池產品等,應用涵蓋行動通訊、視聽娛樂、電腦周邊、智慧家居及醫療保健等各大領域集團在中國、泰國、美國、新加坡、加拿大及挪威等地共有18個據

為能提供  貴校系碩士班同學在學習過程中,能獲得企業間的支持與協助,並能於畢業後與職場接軌,美律舉辦《科技人才培育金計畫》已邁入第十二年;煩請老師協助公告此訊息予學生周知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來報名!

 

【美律實業2022科技人才培育金】

 計畫內容:獎助學金新台幣12萬元/年,最高可申請2年

 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2022/10/3(一)

 申請對象:理工學院研究所、五年一貫碩士在學學生

 計畫資訊、申請方式請詳見計畫官網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merry-scholarship/

 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/來電洽詢人資處-Serena (04) 2359-0811 #111271 / serena.jin@merry.com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