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助生專區

同學薪資發放及任務卡規則,以下幾點步驟說明(110/10/05更新):

一、發放薪資前>>參照任務卡(獎助學金->會由所辦寄發通知信 / 計畫薪資->請自行上系統填寫),請按照任務卡上方的資料到校務資訊系統→〝助理登錄系統登錄資料送出。 

二、助理登錄系統登錄資料送出後,印出研究獎助生學習計劃書 (請參考下方附件),請指導教授簽名後,至所辦蓋章。[備註:審核人即為計畫主持人]

三、請同學掃描簽名完成的資料後,至〝助理歷史系統上傳pdf檔(務必將表頭朝上),確認上傳成功後才能進入審核階段,上傳後, 學習計畫書須繳回所辦歸檔,保存以便往後查詢。

四、上傳資料成功的學生,需經由計畫主持人至〝助理審核系統進行閱批准,即完成(此步驟由所辦或各主持人處理)。

五、每月的10號以及25號為獎助學金的主計室截止收件日;計畫薪資則至遲須於起聘日前三天完成登錄及審核,若逾期未上傳檔案,導致資料未能在日期內審核,獎助學金/計畫薪資恕不補發。

六、獎助學金以及計畫薪資,請確認薪資來源再行填寫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敬請聯絡電子所辦-黃靖嫻 小姐(獎助學金ext.3411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廖瑞菊 小姐(計畫薪資ext.34163)

更多詳細說明,請參考人事室網站>>兼任助理及獎助生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