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學生出國交換計畫說明和分享活動

111學年度台灣聯大學生出國交換計畫(I) 為學期交換和暑期交換一起辦理甄選,詳細申請資訊請見附件。

台灣聯大首頁之交換學生資訊
http://www.ust.edu.tw/Exchange_Student.aspx


 應繳文件 
1.    申請表(如附件,請使用電腦打字,並且維持原本申請表之頁數排版,列印後親自簽名。)
2.    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和學生證正、反面影本(黏貼在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)
3.    護照影本,照片頁(黏貼在申請表中的指定頁面)
4.    出國研修計畫書(表格如附件)
5.    履歷表C.V.
6.    教授英文推薦函乙封
7.    前一學年英文版成績單
8.    托福成績TOFEL或是雅思IELTS成績(申請香港中文大學暑期實習者不需具備)
9.    其他有利審查的證明文件

 

 清大校內收件日期  
申請者請洽詢所屬系所,並依照系所公告時間完成繳交。各學院複審推薦相關文件需於111年1月5日前回傳全球移動力組


 注意事項說明 
1.    每種交換方式限填寫一份報名表,可以填列2個志願。(若同學同時申請學期和暑期,則請填寫兩份報名表,其他相關資料只需一份) 
2.    申請學期交換的學生除了填寫接待學校外,亦請填寫接待系所和選擇交換的學期
3.    申請暑期交換的學生在指導教授的部分,若是自行在host university網頁上搜尋者請直接填寫; 若是尚待Host university提供後,公告於UST網站者,則可於公告後再補填
4.    因應COVID-19 疫情,是否可如期出國交換,則依當時各國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發展的相對應的政策而決定。倘若疫情嚴峻導致取消出國交換,則無法再延後交換期程。
5. 目前111學年度台聯大交換計劃本校無經費補助。

 

校內承辦人
香港學校申請請洽 劉小姐 cyuliu@mx.nthu.edu.tw
海外學校申請請洽 麥小姐 ccmai@mx.nth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