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新思科技ARC®盃AIoT設計應用大賽 X 微學分課程「物聯網程式設計及應用」

您想瞭解如何以ARC IoT Development Kit (IoTDK)作為開發工具,結合機器學習介面,回應時下最熱門的人工智慧物聯網(AIoT)應用嗎?使用新思科技開發工具,融入創新思維的科技能量,歡迎您和同學一起組隊,顛覆你我對未來AIoT的想像!
 
 
 
本次競賽將提供參賽者充份的訓練支援體系(如:18小時速成微課程),並引入跨廠商合作資源(如:Cyberon語音辨識技術、AWS雲端服務等),期盼激發參賽選手創造力,與新思科技一起參與先進AI技術發展並開發更多應用領域!
 
 
 
在競賽過程中,除了有機會贏得累計總額高達20餘萬的奬金,還能幫助您接觸跨產業最先進的知識及技術,大幅提升對物聯網發展的認識。此外,透過實作及競賽表現,讓您在未來升學、就業或創業的過程中,搶占先機!
 
 
 
通過本競賽,您將獲得的好處有:
 
 
 
u  核心系統課程的訓練(註);
 
u  得到來自新思專業工程師團隊的技術指導
 
u  通過作品上傳公開技術網站,為參賽者及團隊提供個人技術名片
 
u  競賽成果將納入embARC application進行推廣,增加個人專業能見度
 
 
 
 
 
 
比賽徵件截止日期: 4月6日,敬請保握機會哦!
 
更多競賽參加辦法、作品提交方式以及歷屆得奬作品等,歡迎上2020競賽網站查詢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