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電機系誠徵校慶電機系活動工讀助教 (4/23-25)

親愛的各位同學 好 :

2021
校慶暨電機系友回娘家今年在台達館舉行,電機工程學系系辦公室誠徵工讀助教。4/23-24為場佈、4/25()為校慶日系友回娘家活動,誠摯徵求願意工讀的助教,工作薪資: 160/時,工作日期、時間如下:

(1)4/23(
)14:00-17:00 : 誠徵場佈工讀助教
(2)4/24(
)16:00-17:00 : 誠徵場佈工讀助教
(3)4/25(
)8:00-16:00 : 誠徵校慶當日工讀助教,工作時間統一早上8:00報到待命,工作結束時間為16:00



附檔為詳細工作內容,如果您對哪項工作內容特別有興趣與專長,歡迎您在報名表備註欄留言,想要哪一個工作內容,謝謝。報名表 : https://www.notion.so/2a2145240821451c9b7d92069ebc7a67

★★★友回娘家也剛好是許多學長姐返校相聚的日子,有許多在各領域闖出一片天的創業學長姐、中高階經理人、各電機領域工程師學長姐返校,他們也相當樂意與學弟妹交流,如果您對學長姐有興趣想詢問,歡迎多多加入工讀行列,在打工之餘也能認識學長姐、交流請教喔!★★★


若有問題,歡迎與曾琳聯繫 (jenny@ee.nthu.edu.tw)

(
如果不能一整天工讀也沒關係,可以註明您可以工讀的時段,我們後續進行分配調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