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109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評量計畫開放申請囉!(申請至110年5月7日截止)

教發中心為建立良好且完善的教學助理制度,每學期會針對助教辦理「教學助理評量計畫」。為讓評量更全面,我們不限大一基礎必修及通識課程囉!

非常歡迎本學期TA來申請!

 

網頁連結:http://ctld.nthu.edu.tw/news/?mode=data&id=3351

報名:http://ctld.nthu.edu.tw/service/?parent_id=1203

 

什麼是 教學助理評量計畫 ?

「教學助理評量計畫」是採問卷調查方式,首先會請助教填寫自評工作表,再來我們會邀請授課教師課堂學生填寫「助教教學意見調查」。

(約在5月中下旬,教發中心會主動提醒填卷,老師及學生只要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即可填卷)

 

在評量結束後,

  1. 我們也會將學生問卷結果回饋給助教,讓助教調整每一次的教學準備。
  2. 依問卷結果進行初審及複審面試等流程進行傑出教學助理審查,獲獎的教學助理公開表揚,頒予獎狀5000元獎金

 

期望在輔助教師教學提升的過程中,也讓TA與教師、學生,在教學相長的互動回饋,促使三者形成「亦師亦友」的優質關係。

不論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聯繫承辦人:謝小姐,分機350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