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光電中心WORKSHOP:先進光學之應用及分析模擬技術研討會

先進光學之應用及分析模擬技術研討會
2021/3/10 WED 13:30-16:30 資電館207

光學的發展是新科技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,有許多科技的創新更有賴於光學設計的突破。從生醫光學、積體光路、光纖通訊和穿戴裝置等應用中,皆可窺見光學設計的重要。而在光學的研究或設計過程中,若能搭配適合的軟體來輔助更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在此次的研討會中,將介紹近年詢問度最高的幾項光學設計應用及研究領域,並簡介Synopsys 所開發,在產官研光學領域中首屈一指的光學模擬設計軟體CODE V、LightTools及RSoft的優勢功能,並聚焦在幾何光學和波動光學的獨步整合模擬能力,並展示在眾多應用中的模擬及設計方案。

想知道光學設計軟體如何加速你的研究工作嗎?歡迎手刀報名「先進光學之應用及分析模擬技術研討會」!

講題:

先進光學應用及方案簡介
成像軟體 CODE V 簡介
泛用照明軟體 LightTools 簡介
波動光學軟體 RSoft 被動元件工具介紹
波動光學軟體 RSoft 主動元件工具介紹

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光電中心
協辦單位:思渤科技、Synopsys, Inc.

活動網頁:https://reurl.cc/OXMO3R

注意事項:
1.實施實名制入場。
2.雖然可以保持社交距離,但建議與會人員還是配戴口罩進入。
3.教室目前依舊不開放用餐。

聯絡人: 王小姐 分機35694